安乐爱乐

nothing to talk

在固步自封中度日 在安于现状中度日 在犹豫不决中度日 在惴惴不安中度日 在自我欣赏中度日 在自怨自艾中度日

我看过窗外杨树最后一片叶子掉落 也即将迎来它第一片新叶子 除此之外 似乎整个世界没有任何变化

手机被磨旧 电脑被磨旧 我长出了白发 我在沙发一角越缩越小 新鞋子上积满了灰尘 脏了也就不想再穿了

我占有很多书 我占有很多化妆品 我占有很多衣服 总幻想他们在我脑子里 在我身上发生的美妙变化 我占有太多愉快的想法 而我总以为占有就是拥有

我总会不安的数着自己拥有的 同时又掂量着自己将会失去的 反复的对比 反复的挣扎 像和自己在打仗的疯婆子

我很喜欢想象中的自己 我讨厌真实的自己 于是就拖着生厌的皮囊继续度日 what a fuck

评论

热度(4)